人民网>>体育>>滚动

山东男篮战江苏望反弹 对强敌发挥不稳急需解决

2013年12月27日13:4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男篮战江苏望反弹 对强敌发挥不稳急需解决

  本报讯(记者 叶嘉利) 12月27日晚,山东黄金男篮将在主场济南奥体中心迎战江苏中天钢铁篮球队,山东队最近三连客对阵新疆队、山西队和青岛队的过程都十分艰难,回到主场的山东男篮期待甜蜜反击。

  打完了青岛之后,也意味着CBA常规赛已经进行了一半,半程过后山东男篮获得了9胜8负的战绩,和山东战绩相同的有浙江稠州、浙江广厦、福建、辽宁和天津这5支球队,排在这前面的有5支球队,分别是广东、新疆、北京、东莞和上海队。

  与联赛的对手打完一轮之后,山东男篮的问题在于面对广东、新疆、上海等球队时还是显得没有办法,与前5名球队的交手中,山东队只在主场赢了北京队,其余4场都输了。这也反映出山东男篮目前的状态,打强队时发挥不稳定,打硬仗还是不能让人放心。

  与江苏队的第一次交手也是本赛季山东男篮的第一场比赛,当时山东男篮在客场逆转险胜江苏队,当时江苏男篮一度领先15分,给山东男篮制造了很大压力。丁彦雨航、睢冉两员大将都是在那场比赛中受伤的,相比那一场的人手短缺,本场比赛山东男篮的队员已经全部回归。

  江苏队最近取得了三连胜,而且三场球平均要赢对手17分,可以说状态火热。江苏队中胡雪峰本赛季返老还童,他对于江苏队的作用至关重要。另外,山东队还将在本场比赛中看见一个老面孔,上赛季效力于山东队的弗罗曼在12月初加盟江苏队,本场比赛也是他转投江苏后首次面对旧主山东队。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