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胡雪峰砍23+12+6全面数据 江苏胜天津取首胜

王恒志

2013年11月16日08:42    来源:新华社南京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雪峰砍23+12+6全面数据 江苏胜天津取首胜

新华社南京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江苏中天钢铁队15日终于在主场赢得新赛季首胜,在胡雪峰带领下,主队以98:87击败天津荣钢队,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

江苏队开局两连败,而且都是在主场输球,全队上下渴求一胜。本场比赛易立继续作壁上观,老将胡雪峰则带伤出战,他们的对手、拥有三外援的天津队新赛季开局不错,已经取得两连胜。比赛一开始,阿巴斯就为客队连得4分,但此后客队失误连连,江苏队趁势建立领先优势,很快以20:8领先,天津队的8分有7分是阿巴斯贡献的。首节江苏队就以29:16领先,为整场比赛的胜利奠定了基础。次节开始两队势均力敌,主队频频打反击得手,客队外援威廉姆斯也开始发威,半场过后江苏队52:35领先。

易边再战,上半场表现平平的天津外援特尔费尔终于开火,他和威廉姆斯合力在这一节逐渐缩小分差,江苏队则陷入得分荒,同时还陷入犯规过多的麻烦之中,这一节他们输了13分,相当于将首节的优势化为乌有,三节过后江苏队仅以70:66领先。

最后一节主队两名外援塞勒和海斯利普同时发威,一波11:3的攻势后江苏队重新取得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天津队连叫暂停,却依然无法阻挡主队砍分,胡雪峰连续命中3分球,彻底浇灭了客队反扑的势头,最终江苏队以98:87击败对手,获得赛季首胜的同时终结对手连胜。

胡雪峰拿到23分12个篮板6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江苏队外援塞勒拿到19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海斯利普砍下23分,孟达也有18分进账。天津队两大外援特尔菲尔和威廉姆斯虽然合力砍下58分,但仍无力回天,值得一提的是,特尔费尔虽然拿到28分,但三分球10投0中,两分球也只有17投8中,效率低得可怜。天津全队整场比赛三分球22投2中,外线失灵成为他们落败的重要原因。(完)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