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吉诺比利罚球制胜 马刺主场94-92险胜老鹰

2014年11月06日12:1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6日电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主场对阵老鹰。终场前3.8秒,吉诺比利罚中2记将比分反超的关键罚球,随后安蒂奇的绝杀三分球遭到迪奥的封盖,最终马刺以94-92险胜老鹰。四节具体比分为15-27,24-22,23-19,30-26(老鹰在前)。

数据方面,老鹰队科沃尔17分,米尔萨普17分、7篮板、3助攻和5抢断,霍福德10分。马刺队伦纳德11分和6篮板,邓肯17分、13篮板和6盖帽,格林10分,帕克17分和7助攻和7失误,迪奥11分,马努-吉诺比利12分。

比赛开始两队战成5平后,马刺就牢牢掌控了场上节奏,他们在该节剩下的10分42秒时间内仅仅拿到10分,首节比赛结束时,老鹰以15-27落后。

次节,在邓肯和帕克的带领下马刺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之多,老鹰众将士也不示弱,内外线联手打出一波12-5小高潮,上半场战罢,老鹰将比分追至39-49。

易地再战,米尔萨普帮助老鹰将分差缩小到6分,马刺立刻做出调整,再度将优势拉开到11分,不过好景不长,在该节最后4分13秒的时间内,马刺仅仅打进1球。老鹰趁机发动反击,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2-68。

末节,当马刺将优势扩大到12分后,斯科特和科沃尔相继在外线射中3分,一波14-3攻势过后,老鹰将比分追至76-77。关键时刻,邓肯先是跳投射中一球,随后又助攻伦纳德进攻得手,终场前4分24秒,马刺以86-81领先。老鹰连得9分,将比分以90-88反超。危急时刻,吉诺比利外线造成科沃尔防守犯规,3罚全中。终场前13.6秒,蒂格的上篮令老鹰将比分扳成92平,3.8秒,吉诺比利再度罚中2记关键罚球。而随后安蒂奇的绝杀三分球被迪奥煽飞,最终马刺以94-92险胜。

老鹰:卡罗尔,科沃尔,米尔萨普,霍福德,蒂格

马刺:斯普利特,格林,帕克,邓肯,伦纳德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