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篮协加快解决吴冠希纠纷 最快今日得以解决

2014年11月07日07: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篮协加快解决吴冠希纠纷 最快今日得以解决

  CBA联赛已经进行两轮,由于各方均不让步,吴冠希的上场资格依然悬而未决。昨天有消息称,此事最快在今天就会有解决方案。

  上海队在前晚召开发布会,继续强调自己签约吴冠希的合法性。北京队则认为,当时奥神签订的6人转让协议中包括吴冠希,吴冠希自然需要先和北京签约。昨天,奥神方面也发表律师函,透露奥神和吴冠希另外签有一份《运动员商业事务及代理合同书》,这份合同并不在吴冠希要求解除的范围内。

  事情闹成这样,篮协也曾努力调解,他们请了北京、上海和奥神的代表进行会谈,但劝解无效。篮协运动管理部负责人叶庆晖表示,现在正在等待篮协的法律顾问处理,据一位北京首钢人士透露,事情已经有了进展,或许最快在今天就能有处理方案。(记者 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