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国际综合搏击对抗赛将举行

2014年11月07日06:5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国际综合搏击对抗赛将举行

  新华网北京11月6日体育专电 2014年北京国际武术综合搏击(MMA M-1)对抗赛将于25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打响,这也是全球顶级的MMA比赛首次登陆内地。其中的重头戏是中国选手与外国选手的三场决战。

  MMA(Mixed Martial Arts)一般译为综合搏击,是一种规则开放的竞技格斗运动。比赛允许选手使用拳击、柔术、泰拳、截拳道、中国散打等多种技术。而M-1是在世界公认的MMA三大强国之一俄罗斯创建的比赛。

  本次大赛由北京武术院主办,卡拉特国际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承办,来自美国、俄罗斯、巴西等世界各地的自由搏击高手将在北京一决高下。来自俄罗斯的MMA传奇选手、六次空降兵搏击赛冠军得主卡利托诺夫将会领衔出战。他的同胞、散打巨星穆斯里穆也将会登场,穆斯里穆2011年底才进入职业赛场,但仅用一年半就拿到了两个组织的金腰带,也是M-1重量级卫冕冠军。

  令人遗憾的是,北京奥运会男子柔道100公斤以上级冠军石井慧由于伤病临时退出了比赛。

  本次比赛计划共赛8场,5场是国际选手间的对抗,重头戏是中外选手的三场对决。前“武林传奇”雏量级冠军姚红刚以中国跤的摔法结合巴西柔术紫带的技术,享有“鬼跤王”的盛名,他的对手是新秀基斯蒂亚科夫。“紫禁之巅”三届冠军计县则将与另外一名俄罗斯选手莫罗佐夫在最后一场较量中亮相,计县至今在MMA战场上尚无败绩。此外,中国新秀何建伟将会在第七场中与哈萨克斯坦选手莫夫萨对决。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