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围棋公开赛半决赛:时越出局唐韦星被扳平

2014年11月07日08: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围棋公开赛半决赛:时越出局唐韦星被扳平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11月6日,第19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三番棋半决赛在韩国大田继续举行。国内等级分排名第一的时越以0比2被韩国棋手金志锡淘汰,而唐韦星则在第二局中被朴廷桓击败,两人半决赛大比分变为1比1。今天如果唐韦星在决胜局中再败,本届三星杯冠军将与中国无缘。

  尽管前日比赛唐韦星击败了朴廷桓,但谁要是看低了韩国第一人的实力,恐怕就要吃到苦头,或是对韩国围棋和朴廷桓不够了解。倒不是唐韦星赢得首局后轻敌了,而是朴廷桓重新调整了心态后,他深厚的棋力再次得以体现。昨天的比赛里,朴廷桓从前半盘开始就牢牢掌握住了局面的主动,唐韦星一点儿机会都没有,中盘认负。从这盘棋的表现上看,朴廷桓确实还是目前中国围棋最强劲的对手。在另一场比赛中,时越依然把握不住机会,第197手投子认输,0比2脆败于金志锡,送后者第一次晋级世界大赛决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