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罗斯:还不能随心所欲地得分 不关注质疑与批评

2014年11月07日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斯:还不能随心所欲地得分 不关注质疑与批评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那消息,昨天罗斯复出助公牛战胜雄鹿,在31分钟的时间里罗斯得到13分。赛后罗斯说他的脚踝仍然有痛感,不过他希望能够出席周六与76人的比赛。

  “当然我还没有100%恢复,但我觉得球队需要这场胜利,因此我尝试着回到场上,和我的队友们一起拿下比赛。”罗斯说。“我还不能随心所欲地得分,虽然我不能快攻、突破得分但我仍能影响比赛。”

  当然批评与质疑声一直都在。“我没有关注过这些,质疑和批评一直都在,即使我能健康度过这个赛季,仍然会有‘季后赛他能健康么?’这样的声音。”罗斯说道。“即使我整年都能保持健康,明年仍然会有这样的质疑。我能做的就是尽量控制我自己。”

  虽然有很多批评和质疑的声音来自芝加哥,但罗斯表示他能理解。“这里是芝加哥,我早已习惯了,芝加哥拥有很棒的球迷,他们看过更好的比赛。”罗斯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