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综合-切尔西逆转利物浦 曼城女王公园受挫

2014年11月09日08:5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综合-切尔西逆转利物浦 曼城女王公园受挫

  新华网伦敦1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超8日进行了第11轮的六场比赛,切尔西作客利物浦,在先失一球的不利情况下以2:1逆转对手,而两度落后的曼城队凭借阿圭罗的两个入球,以2:2与女王公园巡游者战平。

  作为卫冕冠军的曼城在积分榜上依然排在第三,但已经落后领头羊切尔西8分,比排在第二的“黑马”南安普敦少4分。南安普敦当天以2:0战胜了莱斯特。

  切尔西本赛季9胜2平保持不败,但上赛季的亚军利物浦开场仅9分钟就率先破门,埃姆雷·詹25米外的远射弹在卡希尔的身上飞入切尔西大门。第14分钟,特里门前头球攻门被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扑出,卡希尔混乱中补射又被米尼奥莱没收,但鹰眼技术显示球已经越过门线,1:1。

  第67分钟,科斯塔门前劲射入网,为切尔西打入了制胜一球。

  与周二在欧冠小组赛中输给皇马的阵容相比,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换了7名队员,但最终他也没有让红军走出最近的低迷。11轮过后,利物浦4胜2平5负,排在第八位。

  面对陷在降级区的女王公园,曼城犹如经历了一场噩梦。开场仅9分钟,女王公园的奥斯丁就攻入了两个球,但都被判罚无效。他第八分钟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1分钟后,乔·哈特禁区内开球失误,正好打在奥斯丁脚下,后者远射破门,但裁判认为哈特开球前两次触球违例,比分依旧维持在0:0。

  奥斯丁在第21分钟终于打破僵局,在门前低射破门。第32分钟,阿圭罗接到曼加拉长传,巧妙晃过对手防守后将比分扳平。女王公园第76分钟凭借德米凯利斯的乌龙球再度领先,但阿圭罗在第83分钟梅开二度,他带球晃过格林后,面对四名队员的防守射入关键一球,使曼城避免了失败的命运。

  “阿圭罗只要拿到球,对手的整条防线就陷入麻烦,”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说。

  其他几场比赛中,曼联凭借马塔的进球以1:0击败水晶宫,西汉姆联0:0平阿斯顿维拉,升班马伯恩利战胜赫尔城,取得了第一场胜利。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