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魔兽”流感库里出彩 火箭遭遇赛季首败

2014年11月09日16: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魔兽”流感库里出彩 火箭遭遇赛季首败

  新华网华盛顿11月8日体育专电 8日NBA赛场的焦点无疑是金州勇士队与休斯敦火箭队的对决。两支此前保持不败的球队狭路相逢,火箭队的霍华德因流感缺阵,勇士队的库里表现给力,最终勇士队客场以98:87击败火箭队,成为本赛季目前全联盟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

  勇士队自1994-1995赛季以来首次取得开局5连胜。库里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和10个篮板,此外还有5次助攻和4次抢断。

  关键的下半场,库里更是得到23分,带领球队在上半场落后8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对此主教练科尔心知肚明,当被问及如何实现逆转时,这位菜鸟教练说:“我们队里有个球员,他的名字叫库里,他真的很赞。”

  除了霍华德,火箭队的大前锋琼斯本场也因右腿伤势缺阵,这让勇士队的内线如鱼得水,他们在内线得分上以56:32遥遥领先。

  内线没有支柱的火箭队只得将希望寄托在外线手感上。本场他们投出本赛季联盟最高的42记三分球,可惜只命中了10个,23.8%的三分球命中率创造了球队赛季新低。

  哈登为火箭队拿下22分,顶替另一位“伤号”贝弗利出场的坎南贡献21分。“我们投丢了一些球,本来我们有机会,但并没有按照希望中的那样去攻击对方禁区,”哈登说。

  另一支此前保持不败的球队孟菲斯灰熊队也止住了连胜势头,以92:93惜败给了密尔沃基雄鹿队。

  灰熊队的康利在还剩8秒钟时遭到犯规,但他只是两罚一中,灰熊队以92:90领先。雄鹿队的奈特在还剩1.1秒时打三分成功。随着考特尼·李压哨远投未能命中,灰熊队只能吞下赛季首场败仗。

  准绝杀功臣奈特为雄鹿队得到14分,安特托孔波拿下18分,其中末节单节12分。灰熊队的兰多夫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和14个篮板,小加索尔贡献18分。

  当日贡献准绝杀的并不只有奈特一人,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在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还剩6.6秒时上篮得手,此后马刺队的莱昂纳德连续两次投篮都未能中的,鹈鹕队最终以100:99惊险取胜。

  戴维斯砍下27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第二节和第三节都奉献压哨投篮的埃文斯拿下18分,霍利迪也有15分和11次助攻进账。马刺队的帕克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

  其他比赛中,波特兰开拓者队102:106不敌洛杉矶快船队,华盛顿奇才队97:90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纽约尼克斯队96:103负于亚特兰大老鹰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92:102不敌迈阿密热火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06:101击败芝加哥公牛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