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洛特利重回意大利国家队 之前两度无缘大名单

2014年11月10日16:2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洛特利重回意大利国家队 之前两度无缘大名单

  效力于利物浦队的前锋巴洛特利9日得到意大利国家男足主教练孔蒂的征召,重回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这是“巴神”在世界杯后首次回归“蓝衣军团”。

  自孔蒂接手意大利国家队以来,前两次公布的大名单中都未出现巴洛特利的身影。意大利队16日将迎来与克罗地亚队的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关键一战,“巴神”此次得以进入26人大名单。

  首次受到孔蒂征召的还有切尔奇。都灵后卫莫雷蒂、热那亚中场贝尔托拉奇和桑普多利亚中场索利亚诺首次进入国家队大名单。皮尔洛和因西涅将因伤缺阵。

  目前三轮预选赛过后,意大利和克罗地亚同积9分,领跑H组。

  两队焦点之战的两天后,意大利队还将与阿尔巴尼亚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据悉,球队届时还将公布另一份大名单。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