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低迷帕森斯仍有自信 诺天王鼓励:必须接着投

2014年11月11日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低迷帕森斯仍有自信 诺天王鼓励:必须接着投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最近两场比赛达拉斯小牛队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在场上手感全无,累计20投2中,并且只送出过1次助攻。尽管如此,帕森斯表示自己并没有失去信心,小牛队领袖德克-诺维茨基也鼓励他要敢于出手。

  上周六,帕森斯身患流感,这可能影响到了他的状态。在小牛击败爵士的比赛中,他11投1中,仅得5分。昨天主场对阵热火,虽然帕森斯表示自己的身体感觉很好,但他在场上依然找不到手感,全场9投1中,最终小牛不敌热火。

  今年夏天,帕森斯以三年46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达拉斯,因此被球队寄予厚望。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3.6分和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39.1%和27.6%。面对自己目前糟糕的表现,帕森斯给出了回应。

  “我从来没遇到过投篮手感如此低迷的情况。”帕森斯在接受采访时无奈说道,“但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我必须坚持住,并继续保持自信。按照平均法则,82场常规赛中我的投篮不会一直那么差,但目前的状态肯定会让我感到困惑。我必须继续投篮。”

  “我感觉很自信。”帕森斯接着说,“我每次都试图保持同样的投篮姿势,而且出手机会也都很好,可惜就是投不进。不过投篮只是比赛中很小的一部分,我能通过许多不同的方式来对比赛产生影响。所以即使手感不好,我也要想办法帮助球队取胜。”

  对此,小牛队魂诺维茨基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必须继续投。我认为对于一个投手而言,最糟糕的就是在场上犹豫。你必须相信下一个球能进,即使开场10投0中,你也要像手感火热一样投出下一球,做为一个投手必须要有这种心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