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或前往西班牙拉练 曼萨诺:目标就是冠军

2014年11月11日10:1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或前往西班牙拉练 曼萨诺:目标就是冠军

  本报讯(记者 高炜)在率队度过了一个出色的中超赛季之后,北京国安队主帅曼萨诺昨天返回西班牙休假。临行前他展望下赛季时表示,国安要为冲击中超冠军作准备。

  曼萨诺说:“本赛季中超我们拿了亚军,说到下赛季,所有人对我们的期望值都很高。竞技体育肯定要追求最好的结果,所以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但我不能给出类似一定会夺冠这样的承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下赛季我们会更加精心地训练和备战,保证让队员们以最好的状态去比赛。如果能做到这一点,我觉得成绩自然不会差。”

  目前,国安队已进入假期,一个多月之后展开下赛季的备战工作。球队放假前,曼萨诺给队员们留了“家庭作业”,让他们在假期中按照制订的方案自觉训练。曼萨诺还提前跟队员打招呼,接下来的冬训会很艰苦,训练强度不会小,希望他们有思想准备。

  国安今年冬训的体能训练将安排在海口进行,随后很可能前往西班牙展开海外拉练。曼萨诺曾在西班牙马洛卡俱乐部执教,至今与该俱乐部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他已通过自己的助手与马洛卡方面取得联系,让对方安排好国安在马洛卡基地的生活、训练等事宜。在西班牙拉练期间,国安将与多支球队打热身赛。

  谈到球队下一步是否会在阵容方面有变化,曼萨诺表示,国安的人员已经比较固定,下赛季需要增加“板凳深度”,如果能引进一些和国安现有主力队员水平差不多的内援将是不错的结果。至于引援的位置,曼萨诺举例说,徐云龙年龄偏大,不可能一直担任主力,所以国安需要引进年轻而有实力的中后卫。据了解,除了中后卫,国安还打算在边后卫的位置上物色合适的内援人选。

  昨天有消息说,国安将在明年2月17日进行的亚冠联赛附加赛第3轮主场迎战今年泰国足协杯冠军曼谷玻璃队(前身为泰京银行队),通过单场决胜方式争夺一个亚冠正赛参赛名额。不过据了解,明年亚冠的具体赛制和各国参赛名额分配等问题还有待亚足联在本月底进一步确定。届时,国安从附加赛哪个阶段打起以及附加赛对手如何产生等问题将水落石出。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