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三双巨头齐发力 热火灭鹈鹕取主场首胜

2014年11月11日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三双巨头齐发力 热火灭鹈鹕取主场首胜

  中新网11月1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之战中,“三巨头”领衔的骑士主场迎战拥有安东尼-戴维斯的鹈鹕。最终主队以118-111后来居上,取得了新赛季的主场首胜。

  骑士(3-3)迎来二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双数据,贡献32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凯里-欧文同样拿下32分,此外还有9次助攻和5个篮板,凯文-勒夫22分5个篮板,安德森-瓦莱乔12分5个篮板。鹈鹕(3-3)方面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27分14个篮板,朱-霍乐迪16分5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0分。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三分球12投8中,贡献32分。

  开场后骑士状态不错,瓦莱乔第一次进攻就制造了戴维斯的干扰球,拿下头2分。在詹姆斯杀入篮下上篮得手和勒夫命中一记三分后,骑士以7-0开局。鹈鹕依靠戴维斯频频强打篮下很快就缩小差距,安德森替补上场后连续命中三分,鹈鹕外线几度开火,首节过后以28-24超出。

  安德森在第二节一开始又投中三分,他前7投6中成为鹈鹕的主要火力点,鹈鹕在他的带领下将优势扩大为两位数。不过此后骑士打出一波8-0将比分追成38-42,但关键时刻安德森又一次三分得手,鹈鹕上半场以56-51领先。

  下半场骑士加强了个人攻击,詹姆斯率先出动。本节他前三次投篮都命中,一人包办了骑士前9分。至本节过半时,詹姆斯又命中三分,骑士只以67-71落后。欧文此后接过进攻大旗,他不断突破到篮下得手,在本节还有2分46秒时他命中三分,骑士将比分扳成78-78。在两人的合力发挥下,主动逐渐开始扭转局势,本节最后一次进攻中詹姆斯突然变向,从中路长驱直入单手暴力扣篮,骑士以85-79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为激烈。安德森一上场又投中三分,鹈鹕将比分追成92-94。戴维斯连续两次篮下得手,鹈鹕将比分追成99-101后,勒夫外线果断还以三分,欧文此后连续变向后快速突破,强行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随后欧文又命中三分,骑士以110-99拉开差距。鹈鹕又由安德森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了111-117,不过这也仅是困兽之斗。最终骑士以118-111拿下比赛,取得了新赛季的主场首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