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告别红毯 德国队投入备战

2014年11月11日21: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告别红毯 德国队投入备战

  新华网柏林11月11日体育专电 德国国家队2014年世界杯夺冠之旅纪录片《Die Mannschaft(球队)》的首映式结束后,球队回到正轨,开始备战周五(14日)对阵直布罗陀队的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

  10日的首映式上,国家队全体队员身着华服,踏过红毯,尽显荣耀。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授予德国队世界杯冠军徽章时说:“这是一支一直在进攻的球队,他们佩得上这个称号。”布拉特还开起玩笑:“如果2018年的冠军还是德国队,那我们就不用对徽章做太多改变,这样能省下一笔钱。”

  不过在世界杯捧杯后,德国队在近期欧预赛中略有波动,以0:2爆冷负于波兰队,1:1战平爱尔兰队,目前小组积分与头名相差3分。

  领队比埃尔霍夫说:“这对球队而言并非坏事,我相信球员们都能以正确的心态步入球场。”面对小组末名的直布罗陀队,勒夫带领的德国队很有可能拿下三分。

  “我们当然不会忘记之前的失利,但是时局已经改变,我们总能达到我们想要的目标。我们是世界冠军。”比埃尔霍夫说。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