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缙云国际跳棋公开赛接近尾声 俄罗斯等强国保持领先

2014年11月12日09: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缙云国际跳棋公开赛接近尾声 俄罗斯等强国保持领先

  新华网浙江缙云11月11日体育专电 在此间举行的第三届“星球·天喜杯”中国国际跳棋公开赛暨第六届全国国际跳棋公开赛11日结束了第七轮的角逐。来自俄罗斯等强国的棋手在积分榜上保持领先。

  在本轮争夺中,有22盘比赛在中外选手之间进行,中国选手的战绩是2胜6和14负,差距仍然比较明显。

  本届国跳中国公开赛有6名国际特级大师与会,7轮过后,他们分别排名前六位,其中4名俄罗斯人更是包揽了前四名。东道主选手除戚佳明跻身前10外,来自湖北的李振宇、熊智勇和高文龙分别排名第11至13位。

  第八轮比赛将在12日进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