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华裔小提琴家陈美涉嫌操纵比赛 遭国际雪联禁赛四年

2014年11月12日11: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裔小提琴家陈美涉嫌操纵比赛 遭国际雪联禁赛四年

  新华网维也纳11月11日体育专电 国际雪联11日宣布,年初代表泰国参加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华裔小提琴家陈美涉嫌操控比赛以获取冬奥会参赛资格,将在未来4年内被禁止参加任何国际雪联名下的赛事。

  国际雪联表示,2014年1月18日至19日在斯洛文尼亚举行的冬奥资格赛涉嫌“被操纵”,得分结果“不能反映参赛选手的真实水平”,“尤其是陈美的个人得分”。

  国际雪联称,19日进行的高山女子滑雪超级大回转比赛中存在诸多疑点,其中包括未参赛选手拥有成绩记录、运动员在启动器开启之前便冲进赛道等。

  除陈美外,国际雪联还对涉及该场比赛的一名斯洛文尼亚裁判禁赛两年、包括国际雪联技术代表在内的其他4人被禁赛一年。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