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美国名将沃森寄望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再次夺冠

2014年11月12日11:4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名将沃森寄望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再次夺冠

  新华网曼谷11月12日体育专电 赛事组委会消息,上周夺得上海汇丰冠军赛冠军的美国名将巴巴·沃森渴望在下月举行的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上再次夺冠。

  这位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在泰国锦标赛上的最好成绩是2012年取得的并列第二名,当时他输给了遥遥领先的冠军施瓦泽尔。不过,上周在上海的出色表现让沃森充满自信,这位左撇子球员希望在这场总奖金100万美元的亚巡赛上更进一步。

  “在国际赛场上获胜是我长期以来的目标,在上海取得突破对我来说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参加过之前两届泰国锦标赛、现年36岁的沃森说,“这让我对下个月的泰国锦标赛充满信心。我爱打这个比赛,那个球场的设置对我也很有利,过一过二不过三,希望我在阿玛塔温泉能有第三次的幸运。”

  2014年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将于12月11日至14日在泰国春武里府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举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