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羽赛爆出大冷门 19岁新秀组合淘汰世界冠军

王博闻

2014年11月13日07:5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羽赛爆出大冷门 19岁新秀组合淘汰世界冠军

  2014中国羽毛球公开赛12日进入第二日比赛,中国小将组合李俊慧/刘雨辰以23:21和21:8直落两局淘汰印尼头号组合、世界排名第2的阿山/亨德拉,跻身男双16强。

  “他们今天的表现比我们要好,”亨德拉说。亨德拉的搭档阿山也表示:“他们打得非常好,希望下次比赛我们能有更好的表现。”

  阿山/亨德拉是2013年世锦赛冠军,同时在刚刚结束的仁川亚运会上夺得了羽毛球男双冠军。

  当被问及如何战胜世界冠军时,两位新秀都表示“赛前没想太多”。

  “这算我们打的这么多场比赛中发挥最好的一次,”李俊慧赛后说。刘雨辰说:“他们的水平很高,我们非常细致地分析了(打法),尽可能去拼。他们的近身球是最好的,所以我们尽量避免吧。”

  李俊慧则表示:“我觉得我们靠的是年轻的冲劲,和两个人的身高臂长优势。他们毕竟是2号种子,我们在实力等各方面都不如他们,所以我们就发挥了我们的优势,去冲,去拼。”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