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年薪税后仅排联盟第四 乔-约翰逊高居第一

2014年11月13日08:4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年薪税后仅排联盟第四 乔-约翰逊高居第一

  科比新赛季的薪金总额将达到2350万美元,这一薪金也高居联盟第一。但是如果论及到税后的真实收入,科比却称不上第一了。来自体育画报的数据表明,新赛季税后收入最高的三位球员分别为乔-约翰逊(1250万美元)、德怀特-霍华德(1237万美元)和小斯(1210万美元)。科比本赛季的真实收入只有1209万美元,排在联盟第4位。

  要论及薪金总额,科比这个赛季的年薪无疑是全联盟最高的。新赛季科比的年薪为2350万美元,排名2至10位的球员分别为:小斯(2341万美元)、乔-约翰逊(2318万美元)、安东尼(2245万美元)、霍华德(2143万美元)、詹姆斯(2064万美元)、波什(2064万美元)、保罗(2006万美元)、德隆-威廉姆斯(1975万美元)和鲁迪-盖伊(1931万美元)。

  要论及缴纳的税额,科比同为全联盟最高的球员。新赛季科比要缴纳高达1140万美元的税,小斯为1130万美元,乔-约翰逊为1067万美元,安东尼为1084万美元,霍华德为906万美元,詹姆斯为933万美元,波什为872万美元,保罗为972万美元,德隆-威廉姆斯为952万美元,鲁迪-盖伊则为936万美元。

  这样算下来,科比新赛季实际到手的收入总额为1209万美元,虽然薪金为全联盟最高,但真正的薪水却不及乔-约翰逊、霍华德和小斯三人,只排在联盟第四。乔-约翰逊实际到手的薪金为全联盟最高,总共为1250万美元,霍华德次之,一共为1237万美元,小斯排第三总共1210万美元。

  腾 文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