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32岁孙祥“回家”拿顶薪 已无限接近上海上港队

2014年11月13日08: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2岁孙祥“回家”拿顶薪 已无限接近上海上港队

  本报讯(记者 肖赧)新近重组的上海上港队计划招募部分“海派”国脚,而已经与恒大合同到期的孙祥成为上港队主攻目标。据了解,由于“回家”心切,孙祥牵手上港的事情已经无限接近现实。

  就在2014赛季中超联赛落幕之前,上海足坛传出了上港队即将重组的消息。随着上港集团全面接手东亚足球俱乐部,这支上海球队也面临大幅的人员调整,以满足俱乐部“新赛季有所作为”的需求。在确定聘用名帅埃里克森之后,上港俱乐部已经为球队列出了一份豪华的引援名单,其中就不乏多位“海派”知名球员。

  不过相比郜林、张琳芃这样的有约球员,引进将与恒大约满的孙祥对新上港队而言更有可操作性。知情人透露,虽然恒大已经为孙祥准备了一份续约合同,但考虑到孙祥已经32岁,恒大更倾向于与他签订一份短期合同,因此直到现在孙祥也没有完成续约。上港方面给孙祥提供的合同期则肯定在1年以上,设定的薪酬标准也属中超顶级水平。

  上港令孙祥动心还有另一个重要原因。自从离开申花之后,孙祥已经在外漂泊7年以上,已入而立之年的他思乡心切。据了解,孙祥近日已经就合同细节与上港方面达成了原则共识。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