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围甲联赛大连惜败广西 主将落败仅拿到一个积分

2014年11月13日10:5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围甲联赛大连惜败广西 主将落败仅拿到一个积分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前天,2014“金立智能手机杯”围甲联赛第20轮开战,已经提前夺冠的大连上方衡业队(即江苏队)主场对阵广西队,结果四盘棋双方战成2:2平,不过由于在主将战中告负,大连上方惜败给对手。

  由于提前四轮夺冠,从上一轮开始,大连上方就在联赛中排出了两主力和两替补的阵容,志在锻炼年轻队员。昨天的比赛,大连上方继续这一策略,唐韦星和柯洁两员主力上阵,另外刘曦和赵晨宇两员替补也得以出战。

  广西队此前排名联赛第三,该队的实力并不弱。四盘对决中,年仅15岁的小将赵晨宇又制造了惊喜,他在快棋赛中击败了陈贤;而柯洁延续了自己在今年围甲的火热状态,战胜了张立;另外一盘对局,刘曦输给了牛雨田。关键的主将战,刚刚闯进三星杯决赛的唐韦星意外失手,输给了广西队的主将廖行文。这样双方战成2:2平,大连上方由于主将落败,只拿到一个联赛积分。

  对于本场比赛,江苏围棋队主教练丁波表示结果并不重要,“我们的目的就是锻炼年轻棋手,今天赵晨宇又赢了一盘,这对他的成长是非常有利的。”本轮战罢,围甲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