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围甲广西队将主场安排在广州 李世石击败时越

2014年11月10日11:2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围甲广西队将主场安排在广州 李世石击败时越

  围甲广西队将主场安排在广州

  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9轮昨天进行,将主场安排在广州的广西华蓝队凭着超级外援李世石在主将之战中击败最近状态低迷的中国第一高手时越,从而以2比2主将之胜小胜贵州百灵队。上轮提前夺冠的大连上方队本轮以半数替补出战仍以3比1击败西安曲江队,后者基本锁定了一个降级席位。

  广西华蓝队本轮将主场放在广州,由赞助冠名商华蓝集团的广州分公司承办比赛,赛场安排在远洋宾馆。李世石执白以1又1/4子的优势击败时越,报了3周前三星杯8强战中被时越淘汰出局之仇。时越目前正经历严重的低迷期,最近两周的棋战时越全部败阵,先后输给了范廷钰、柁嘉熹、崔哲瀚,三星杯上更遭金志锡双杀。广西贵州两队之战另外3局的结果是:广西队的张立战胜许嘉阳,牛雨田不敌朴文垚,陈贤快棋不敌彭立尧。双方2比2战平,广西队凭主将之胜得2分,贵州队得1分。有趣的是,本轮比赛中,各队的韩国外援几乎全部失去往日的勇猛,只有李世石一人获胜。

  上轮提前夺冠的大连上方队昨天继续以两主力、两替补出战,最终以3比1击败西安队,西安队降级基本已成定局。另外两支降级热门队本轮都得到了分数,浙江队在主将韩国外援金志锡失利的情况下凭借另外三台全胜,从实力强大的重庆队身上全取3分;成都队2比2战平北京队,因为主将失利得到1分。本轮过后浙江队反超成都队1分,两队分列第10位和第11位,降级形势并没有太大改观。

  (记者 施绍宗)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