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女排出征前调状态:缓解身体疲劳 找一传手感

2014年11月13日16:16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女排出征前调状态:缓解身体疲劳 找一传手感

  本报讯 (记者谢晨)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今日将踏上本赛季的客场之旅,第一站是辽宁省大连市。昨日,全队没有安排高强度训练,而是将身体力量和接发球作为练习重点。

  联赛第二轮与八一队一战,天津队拼得很凶,特别是刚刚回归主力阵容的老将殷娜硬是打满了全部四局比赛。连续作战,队员身体都比较疲劳,因此昨日的训练中,天津队主帅王宝泉也安排队员们进行了身体力量和一传训练,他表示:“今天也是让大家调整一下身体状态,缓解一下疲劳。做做力量也是为到大连后的训练做好准备,另外接发球训练的强度不高,也正好能够让大家保持一下手感,一传对我们来说还是十分关键的。”

  本周六将要面对联赛老牌劲旅辽宁队,而且又是在客场作战,天津队主帅王宝泉在出征前坦言:“现在球队的人员就是这样,所以大家要把自己的位置摆正,一场场去拼,老队员也要尽快恢复,放手一搏才有获胜的机会。”

  上图 陈丽怡目前是天津女排最稳定的得分点。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