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外界质疑“巴神” 队友基耶利尼出面声援

2014年11月13日15:2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界质疑“巴神” 队友基耶利尼出面声援

  新华网罗马11月12日体育专电 巴洛特利9日得到了意大利主帅孔蒂征召,出现在意大利队与克罗地亚队的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大名单中。外界质疑称这一决定将给球队带来不稳定因素,为此队友基耶利尼出面声援。

  尽管基耶利尼并未表示“巴神”的到来受到热烈欢迎,但这位经验丰富的尤文图斯大将12日接受采访时说:“目前巴洛特利的训练状况良好,这是我们最为关心的。”

  “对媒体而言,你们更关注他打了几次喷嚏,上了几次卫生间,给母亲和女友打过几次电话,”基耶利尼说,“而我们真正关心的是球队,是比赛的胜利。这不是个人可以完成的,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自巴西世界杯意大利队惨淡收场后,巴洛特利便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而基耶利尼称巴洛特利不应受到这样的指责。他说:“我们不该因为世界杯的表现对他指手画脚。当你走进球队更衣室,就在为球队效力,就该听教练指挥。每个队员都不可或缺,没有人比其他人更加重要。”

  在已经进行的三场欧锦赛预选赛中,意大利队与克罗地亚队均保持全胜,后者以净胜球优势位居H组榜首。两队将在16日交手。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