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祥将"回家"加盟上港 有望获得国内顶薪

2014年11月14日10:4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祥将"回家"加盟上港 有望获得国内顶薪

  随着上港集团全面接手东亚足球俱乐部,这支上海球队将进行大幅人员调整,以满足俱乐部“新赛季有所作为”的需求。在确定聘用名帅埃里克森之后,上港俱乐部已经为球队列出了一份豪华的引援名单,其中不乏多位“海派”知名球员。由于“回家”心切,孙祥牵手上港的事情基本定局。在广州富力的告别宴上,即将入主上港的瑞典名帅埃里克森默认恒大名将孙祥将加盟上港。

  孙祥虽然已经33岁,但其身体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依然占据着恒大主力左边卫的位置。更重要的一点是,孙祥正好是埃里克森引援名单中需要的人,一旦加盟上港,孙祥可以进一步增强球队在左后卫位置上的实力,有助于埃里克森打造他喜欢的两翼进攻体系。

  知情人透露,虽然恒大方面已经为孙祥准备好了续约合同,但是由于合同双方尚未签字,这也为上港方面让孙祥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提供了条件。据悉,上港与孙祥合同细节已基本敲定。而为了显示诚意,上港方面不仅给孙祥提供了一份国内中超顶级水平的年薪,而且合同期限也不止一年。

  厉苒苒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