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乒乓球世青赛11月30日在沪开打 共有40多个队伍参赛

2014年11月14日16: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乒乓球世青赛11月30日在沪开打 共有40多个队伍参赛

  新华网上海11月14日体育专电(吴振东 冯小芸)“智美杯”2014年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将于11月30日至12月7日在上海举行。记者14日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预计届时将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共计3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官员来沪参赛。

  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是最高级别的青少年乒乓球单项赛事,被国际乒联列为仅次于成年世锦赛的第二项重大赛事,自2003年以来已举办11届,涌现出马龙、丁宁等一批活跃在当今乒坛的巨星。此项赛事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7个项目。

  据了解,为推动青少年乒乓球运动发展,赛会期间,组委会将组织优秀参赛运动员赴上海乒乓球特色学校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赛事举办场馆还将举办世界乒乓球运动回顾展。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