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杯)世界杯组委会正式宣布参赛队伍在巴西驻地

2014年02月01日09:4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世界杯组委会正式宣布参赛队伍在巴西驻地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世界杯组委会31日晚间确认了世界杯参赛队伍选择的宾馆和训练中心,其中圣保罗州是最多参赛队伍选择的驻地。

  1月31日是参赛队伍确认其世界杯期间大本营的最后日期,此前他们有更换的权利。除圣保罗州有15支代表队选择外,里约热内卢州将迎来巴西队、英格兰队、荷兰队和意大利队4支球队,是接待参赛队伍第二多的州。只有德国队选择了自己建设训练中心。

  上届冠军西班牙队选择了库里蒂巴市作为大本营,并将在帕拉纳竞技队的卡茹训练中心训练。国际足联金球奖新得主克·罗纳尔多和他的葡萄牙队友们将下榻在圣保罗州的坎皮纳斯市,而其老对手梅西及其阿根廷队将集中在米纳斯吉拉斯州,训练场地选择了米内罗竞技队的主场。

  世界杯组委会参赛队比赛和服务总经理弗雷德里克·南特斯说:“这是一个关键性的时刻,因为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可以有一个真正的工作舞台了。我们知道了每支代表队的具体下榻和训练地点,我们将开始将所有安保、交通、后勤和其他领域的计划进行细化。”

  2014年世界杯将于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巴西12座城市举行。(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