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修改全明星投票规则 取消候选球迷喜欢谁投谁

2014年11月14日16:5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修改全明星投票规则 取消候选球迷喜欢谁投谁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NBA今天正式对全明星球迷投票制度作出修改:NBA将候选人的范围扩大到所有球员,这样球迷就可以为任何自己喜欢的现役球员投票。

  本赛季的全明星正赛将于当地时间明年2月15日举行,投票的开放日设在12月11日,至1月19日截止,整个周期只有1个多月。按照NBA原有的规则,投票在本周就会开始,此时NBA新赛季开始还不足10场比赛,票选结果显然不够客观。在原有的全明星投票规则中,NBA官网上接受球迷投票的球员一共只有60位,联盟30支球队每队两人,由媒体评审小组确定。而在本赛季,这一规则将作出修改,球迷可以通过官网对所有现役NBA球员投出自己支持的一票。NBA官网会每天对名单进行更新,哪支球队新签了什么人,又有哪些球员从发展联盟被征召到NBA,都会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方便球迷进行投票。

  NBA篮球事务总裁罗德·索恩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将投票范围扩大至所有球员,一方面是对他们技术能力和所取得成就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为球迷的投票提供更高的自由度。”J189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