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进入亚洲杯时间 热身集训将有针对性展开

2014年11月14日17:53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进入亚洲杯时间 热身集训将有针对性展开

  2015年亚洲杯明年1月初就将在澳大利亚打响,中国男足的备战也进入倒计时。今晚7时35分,中国队坐镇南昌迎战远道而来的新西兰队,主教练佩兰在发布会上表示,从本场比赛开始国足将正式进入亚洲杯时间,此后的热身赛和集训都将针对同组对手展开。

  本期集训是佩兰上任后组织的第4期集训,也是亚洲杯前的倒数第2次集训,国足将在10天里先后与新西兰队和洪都拉斯队交手。谈到球队的状况时,佩兰说:“目前于海、于汉超、张呈栋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他们没能达到100%的竞技状态。我会通过今晚的训练课敲定明天与新西兰队比赛的首发名单。”

  据记者观察,除了佩兰所说3人之外,赛前训练中最近状态火热的舜天大将吴曦膝盖上也缠着胶带,因此国足今晚的首发阵容将发生不小的变化。时隔两年重返国家队的“新人”蒿俊闵获得了佩兰的信任,很有可能出任边前卫,而郜林则一直演练着中锋的角色。

  此前曾传出,中国足协和佩兰有个约定:亚洲杯成绩将是考核他前期工作的一项重要指标。如果进不了前四,佩兰很可能提前走人,足协与佩兰对此都没有正面回应。昨晚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佩兰时,他特意强调:“我知道你们肯定不是想知道中国足协的想法,而是问我个人的目标。”他说,“我个人的目标永远都是赢得下一场比赛!亚洲杯这样的赛会制比赛,小组赛第一场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小组赛对沙特的首场比赛,必须要全取三分!”

  记者 关尹 (本报南昌今日电)

  中国 新西兰

  世界排名 88 131

  对垒成绩 3胜4平6负 6胜4平3负

  今年战绩 4胜2平2负 1平2负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