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宁男篮胜上海豪取六连胜 成联赛唯一不败球队

马骋

2014年11月15日07:38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男篮胜上海豪取六连胜 成联赛唯一不败球队

CBA新赛季保持五连胜的辽宁男篮昨晚在第六轮比赛中,客场96比91战胜了五连败的上海队,让自己本赛季的成绩达到了六连胜,成为目前CBA20支球队中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

五连胜的辽宁队对阵五连败的上海队,很多球迷都以为这对辽宁队来说是一场毫无悬念的轻松战斗,不过本场比赛辽篮却被上海队逆转领先了一节多的时间。辽宁队开局打得很好,首节大比分领先,在第二节接连失误,完全没有了前五场顺风顺水的表现。好在主帅郭士强帮助球队稳住局势,辽篮最终依靠最后半节的强硬防守和稳定的罚篮,十分惊险的战胜积分垫底的上海队。

下场比赛,辽宁男篮将回到主场迎战实力一般的天津队,如果发挥出色,很有可能会继续保持连胜势头。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