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郭士强辞职四天又复出 今晚将重新指挥比赛

2014年02月25日15:23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士强辞职四天又复出 今晚将重新指挥比赛

  “辞职”4天的郭士强回来了!他将在今晚CBA季后赛辽宁队主场对阵新疆队的比赛中重新指挥比赛。

  郭士强辞职这件事,着实太具戏剧性。2月20日,辽宁队客场与新疆队一役,落后2分的辽宁队最后时刻获得了进攻的机会,但当韩德君准备发起最后一攻时,却被新疆队员从背后拽倒,当值裁判郑军对此并未做出判罚,比赛就此结束。辽宁队赛后以拒绝离场的方式表示抗议,主帅郭士强当晚向俱乐部提出辞职,表示自己“身体不适”的同时,直言“这样的结果对不起用生命在比赛的球员”。外界普遍认为,郭士强此举意在向中国篮协施压。

  辽宁队的强硬态度,加上外界声援,中国篮协最终处罚了郑军,对其禁赛15场。但上周六辽宁队客场再战新疆队时,站在主帅位置上的换成了助教米哈罗。不过,比赛到了下半场,郭士强又开始安排战术,可惜最终辽宁队仍是不敌对手,在总比分上1比2落后。

  今晚与新疆队的第四战,是辽宁队的最后机会,郭士强也顺势“复出”。辽宁俱乐部发表声明称,郭士强回归,而且下赛季也将继续执教。声明中还特意提到,“俱乐部队医陪同郭士强到医院进行了全面身体检查,经检查,身体并无大碍”。球迷纷纷对郭士强的回归表示欢迎,同时大伙也调侃“郭指导的身体不适得十分是时候,身体恢复的时间也十分恰当”。本报记者陈嘉堃J189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