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新疆男篮战胜辽宁进四强 赛场安保升级名哨执法

2014年02月26日15:0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男篮战胜辽宁进四强 赛场安保升级名哨执法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辽宁与新疆的季后赛首轮开打至今,一直话题不断。在昨晚关键的第四场较量,三大资深国际级裁判被委派执法。比赛成了一边倒的局面,新疆队投中16记3分球,以113比96轻松战胜辽宁,总比分3比1晋级半决赛,对手将是3比1战胜天津的东莞队。

  辽宁与新疆的季后赛对决,从第一场开始火花四溅,当时辽宁主场球迷高喊“干掉新疆”,向场地内投掷杂物,新疆队主帅崔万军甚至因向看台上的球迷投掷杂物,被中国篮协严重警告。昨晚,辽宁队回到主场,为了防止出现首回合的不愉快,赛区组织方和本溪市公安局加大了本场比赛的安保力度。

  赛前,现场主持人通过广播宣读了本溪市公安局《告广大球迷》,号召球迷要理智看球,文明加油,不要因为一时情绪作出任何伤害本溪赛场、损害辽宁球迷声誉的事。

  在辽宁与新疆的第二回合较量的最后时刻,辽宁队球员韩德君被新疆球员抱摔倒地,裁判却视而不见。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一怒之下提出辞职。为此,中国篮协开出了罚单,承认临场裁判员漏判韩德君被侵犯摔倒,给予主裁判郑军停赛15轮的处罚。

  为了防止再引发争议,三位CBA名哨被安排执法昨晚的关键一役。来自江苏的班琦担任主裁判,第一副裁为乔龙升,第二副裁由宋晓竞担任,三人都是国际级裁判,而且都拿过CBA联赛优秀裁判奖。昨天的比赛没什么悬念,没有出现关键哨,几位裁判的判罚也比较合理。

  赛后辽宁主帅郭士强表示,其实从第二场输球开始,辽宁队就已经注定失败了。“赛前大家就都很清楚,输掉这场比赛这个赛季的联赛就结束了。”郭士强说,“但我们还是失败了,因为如果第二场要是赢了,也许结果就不一样,但这就是人生,充满遗憾。”J189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