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郭士强接收挽留收回辞呈 留任辽宁衡业

2014年02月24日20:5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士强留任辽宁衡业

  新华网沈阳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 李铮)辽宁衡业篮球俱乐部24日发表声明,在身体没有大碍的情况下,郭士强接受俱乐部的挽留,收回三天前的辞呈,他不仅将率队完成本赛季比赛,下赛季依然会是球队主教练。

  郭士强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有球迷、球员和俱乐部的期望,我决定留下来和大家一起战斗。”

  前中国男篮主教练郭士强在辽宁队的辞职风波,源于20日晚辽宁、新疆一战最后时刻的争议判罚。当时,辽宁队最后一次进攻,中锋韩德君接球准备做进攻动作时“被侵犯摔倒”,但当值主裁判没有理会对方这一犯规,导致辽宁队客场106:108两分惜败。

  郭士强当即对裁判判罚表示抗议并要求播放比赛录像还原最后一次进攻,但郭士强的请求被技术代表和比赛监督拒绝。

  面对被裁判剥夺的比赛,郭士强选择了辞职,他说:“球员们一年的努力被这样葬送,作为主教练接受不了这样的失败。”

  虽然中国篮协赛后不到24小时承认了裁判的漏判,并对当值主裁判郑军给予停哨15场的处罚,但辽宁队失利的结果已无法更改。在22日进行的首轮第三场比赛中,辽宁队临时启用外教指挥比赛,而一身便装出现在比赛场的郭士强扮演了助理教练的角色。那一场,辽宁队又输了8分。

  辽宁队23日深夜赶回主场本溪后,辽宁衡业俱乐部和辽宁省体育局领导即对郭士强进行了真诚的挽留。郭士强在24日进行了全面体检后,决定尊重球迷、球员、俱乐部的意见,留任辽宁衡业队主教练。

  辽宁与新疆季后赛第四场较量将于25日在辽宁本溪进行,目前,辽宁队总比分1:2落后。(完)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