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郭士强收回辞呈继续执教 经医院检查身体无大碍

2014年02月25日11: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士强收回辞呈继续执教 经医院检查身体无大碍

  本报讯(记者 周赫)在辽宁和新疆第二战遭遇不公正判罚后愤然辞职的辽宁主帅郭士强昨天收回了自己的辞呈。辽宁衡业俱乐部发布声明称,经俱乐部领导与郭士强长谈后,后者接受了俱乐部的挽留,决定继续带队打完本赛季,并且下赛季他仍将担任辽宁队主帅一职。

  郭士强是在季后赛首轮与新疆的第二场比赛后决定辞职的,当场比赛最后时刻辽宁队的韩德君在篮下接球被新疆队的可兰白克抱摔,但裁判并没有吹罚犯规,直接导致了辽宁队输球。比赛结束后,辽宁队在赛场滞留40分钟,拒绝退场。而且赛后郭士强以身体不适为由宣布辞职,以这种极端的行为逼宫篮协。最终当值主裁判郑军被篮协停赛15轮。

  回到主场后,辽宁衡业俱乐部管理层和郭士强进行了交流,并最终说服他收回了辞呈。辽宁队在声明中称:“2月24日上午,俱乐部队医陪同郭士强到医院进行了全方面身体检查,经检查身体并无大碍。随后董事会有关领导与郭士强进行了长谈,经双方诚恳交流,以及考虑到辽沈球迷及队员对他留下继续执教的热切期望,最后郭士强接受了俱乐部挽留,决定继续留任,带领球队打完接下来的比赛,并且继续征战下个赛季。”

  辽宁和新疆的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今晚将在辽宁队主场进行。目前辽宁队大比分1比2落后,他们急于回到主场扳回一城。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