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象联赛再燃战火 天津队大胜成都升至次席

2014年11月15日13:45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象联赛再燃战火 天津队大胜成都升至次席

  本报11月14日台州电(记者 于港)经过两个月的休战,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今天在浙江台州重燃战火。首日比赛中,排名积分榜前两位的江苏队与上海队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火拼,以2.5:2.5打成平手。卫冕冠军天津南开大学队则以4:1大胜成都棋艺学院队。目前,江苏队以场分26分继续领先,天津队和上海队场分同积25分,天津队凭借局分优势升至积分榜次席,上海队退居第三。

  天津队今天迎战身处保级圈的升班马成都棋艺学院队。马群先手轻松得子,轻取徐翔宇。主将王玥在中局累积优势,最终拿下首次亮相中国联赛的捷克棋手拉兹尼卡。俄罗斯外援马拉霍夫在稍优的局面下与刘冠初战成平手。因飞机延误,今天凌晨2点才赶到赛场的格鲁吉亚女外援霍特纳什维利并未受影响,后手完胜任肖伊。倪诗群则与马特纳泽苦战四个多小时,在少兵的残局中顽强守和。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