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篮赛前为重患儿童捐款 郭士强:一起为孩子祈福

2014年11月15日14:1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篮赛前为重患儿童捐款 郭士强:一起为孩子祈福

最后1分钟找回状态

  辽宁男篮

  上海男篮

  从上周日开始,辽篮迎来了连续三个客场的魔鬼赛程,在先后战胜山西与新疆之后,辽篮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五场,成为20支球队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昨天晚上辽篮迎来了三连客的最后一个对手上海男篮,比赛中辽篮在前两节表现中规中矩并始终处于领先。不过下半场开始,上海队加强防守让辽篮的命中率开始下降,直到最后一节的最后一分钟,辽篮才重新找回状态,凭借韩德君、哈德森和郭艾伦的罚球最终以96比91战胜对手,豪取六连胜的同时送给上海男篮六连败。

  很多球迷都以为这会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不过辽篮赢的并不轻松。辽篮开局很顺,但下半场在上海队加强了防守强度后,面对上海队的联防辽篮的进攻手段并不是很多,上海队趁机反超比分。最后1分多钟,辽宁队依靠强硬的内线防守和稳定的发挥将比分反超,并且最终艰难的带走一场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这场比赛的前一晚,辽篮全体将士还为沈城的两名重患儿童刘孟涵和丁楚航捐献出了爱心款。主教练郭士强表示,“虽然我们在上海参加比赛,但是我们和他们的心在一起,我们一起为孩子祈福。”

  本周日,辽篮将在主场迎战天津男篮。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