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羽赛16日最终对决 国羽提前锁定女双冠军

2014年11月15日2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羽赛16日最终对决 国羽提前锁定女双冠军

  中新社福州11月15日电 (闫旭)2014中国羽毛球公开赛16日将进入最终对决,经过5场比赛角出各单项冠亚军。

  林丹带伤仍一路势如破竹杀入男单总决赛,将与来自印度的斯里坎斯争夺冠军。

  中国羽球女单全军覆没,二号种子王适娴、三号种子王仪涵分别在正赛第二轮、四分之一决赛爆冷输球,被淘汰出局。唯一进入四强的非种子选手刘鑫在二分之一决赛中以0比2负于来自印度的内瓦尔·塞娜,后者将在决赛中对阵日本黑马山口茜。

  男双柴飚/洪炜在二分之一决赛中经过三局苦战终获决赛“门票”,中羽赛中国羽球男双已连续3年未进决赛,连续12年未获冠军。决赛中,二人将要对阵的是男双头号种子,来自韩国的李龙大/柳延星。

  女双四强中有三对中国组合,二分之一决赛中田卿/赵云蕾淘汰了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另外两队中国组合中进入决赛的是王晓理/于洋,中国羽球将再度包揽女双冠亚军。

  混双头号种子张楠/赵云蕾将与韩国的柳延星/严惠媛争夺冠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