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举重世锦赛多人次破纪录 中国选手摘两银

2014年11月16日10:2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举重世锦赛多人次破纪录 中国选手摘两银

  新华网阿拉木图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周良)2014年世界举重锦标赛15日高潮迭起,在男子105公斤级比赛中世界纪录多次被刷新。中国选手杨哲摘得该级别抓举银牌。女选手康月则在女子75公斤级比赛中收获1银2铜。

  杨哲在抓举比赛中举起191公斤,以两公斤之差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努鲁季诺夫,获得亚军。挺举比赛精彩纷呈。努鲁季诺夫以239公斤率先打破世界纪录,俄罗斯选手别德扎尼扬随后举起240公斤。在现场数千名粉丝的打气加油下,升级参战105公斤级的东道主名将伊林成功举起242公斤,再次刷新世界纪录。最终伊林以432公斤获得总成绩金牌。由于此前曾获得85公斤级和94公斤级世锦赛总成绩冠军,伊林就此成为获得世锦赛三个级别总成绩冠军的超级选手。别德扎尼扬和努鲁季诺夫分获总成绩二、三名,杨哲以411公斤列总成绩第四。

  在女子75公斤级比赛中,带伤参赛的中国选手康月以126公斤获得抓举银牌,以151公斤获得挺举铜牌,并以277公斤名列总成绩第三。朝鲜选手金恩珠夺得总成绩和挺举冠军,俄罗斯选手叶弗斯玖欣娜凭借体重优势摘得抓举金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