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7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在格拉斯哥举行

2014年11月16日10: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7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在格拉斯哥举行

  新华网伦敦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世界羽联15日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理事会会议上决定,苏格兰最大城市格拉斯哥获得2017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举办权。

  格拉斯哥本来提出申办2017年的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但最后败给了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于是他们转而申办世锦赛,并如愿以偿获得主办权。

  这将是格拉斯哥继1997年之后第二次举办羽毛球世锦赛,也是英国城市第五次举办。此前,伯明翰分别在1993年和2003年两次举办,伦敦则举办了2011年的比赛。

  羽毛球世界锦标赛每年一届(奥运年除外),明年的比赛将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

  格拉斯哥希望充分利用今年英联邦运动会的遗产,打造体育之城,除了羽毛球世锦赛外,它还将承办2015年的世界体操锦标赛和世界残疾人游泳锦标赛,还有2018年的欧洲游泳锦标赛等大型赛事。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