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羽毛球世锦赛官员:我们将尽心尽力服务媒体

2013年08月07日11: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羽毛球世锦赛官员:我们将尽心尽力服务媒体

林燕芬

  名人点赛

  中国羽毛球运动员,曾夺得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羽毛球女双铜牌,1995年退役。现任广州体育局副局长。

  在本届世锦赛期间,我分管媒体服务工作,这对我来说是全新的挑战。让媒体满意是一项世界大赛取得成功不可缺少的部分,可喜的是,到目前为止,前来采访报道的记者对我们的服务还是比较满意的。

  记得上世纪90年代初,我代表国家队参加汤尤杯、世锦赛、全英赛等重要赛事期间,随队报道的媒体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年还不是网络时代,比赛主要在欧洲举行,前去采访的国内记者很少,一般只有新华社记者。而国外媒体都是一些年纪较大的记者,他们的提问非常专业,每天最早来到赛场,采访后还要写稿,比运动员还要晚才离开。我当时在想,记者还真不容易当啊,他们赶稿的时候连饭都来不及吃。

  今年一共有103家国内媒体、38家境外媒体的共489名媒体记者及电视直播团队报名参与报道本届世锦赛,

  今年有机会为媒体服务,我想首先是让他们在工作的时候顺心安心。在外面的新闻中心,我们设有有线上网与无线上网,还在媒体休息室放置了饮料、水果和糕点,水果方面以香蕉和龙眼为主,糕点则是充分体现广东特色的鸡仔饼。另外,考虑到不少媒体来自东南亚,我们还提供了清真糕点并作了特别说明。

  祝所有媒体朋友在广州世锦赛期间工作愉快,顺利完成采访报道工作,如有任何需要我们配合的,请随时与我们媒体服务部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联系。

  (本报记者 杨敏 实习生 张会玲 记录整理)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