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预赛-英西获胜无悬念 鱼腩球队有惊喜

2014年11月16日10: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预赛-英西获胜无悬念 鱼腩球队有惊喜

  新华网伦敦11月15日体育专电 两支劲旅英格兰队和西班牙队在15日进行的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中顺利击败各自对手,而对于圣马力诺和列支敦士登这样的鱼腩球队来说,当天的比赛也有惊喜。

  身处E组的英格兰队尽管在亨德森自摆乌龙后暂时落后,但迎来百场里程碑的鲁尼此后点球扳平比分,这是他为英格兰队攻进的第44球。接着维尔贝克又上演“梅开二度”,英格兰队最终以3:1击退斯洛文尼亚队,在预选赛中已经四战全胜,晋级之路一片平坦。

  “这是美好的一天。我们需要打出自己的特点,这有益于球队的前进,”鲁尼说。

  欧锦赛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当日主场以3:0轻取白俄罗斯队。首次为“斗牛士军团”首发的伊斯科轰出一脚世界波,两名巴萨球员布斯克茨和佩德罗锦上添花。

  “我们主导了比赛,上半场打进两球后,一下子稳住了局面,”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说。

  一天前法罗群岛队爆冷击败2004年欧锦赛冠军希腊队,似乎为鱼腩球队注入“强心剂”。现世界排名第208位的圣马力诺队0:0战平爱沙尼亚队,终结了此前61连败的尴尬。这也是圣马力诺队在欧锦赛预选赛中收获的第一分。

  相比之下,G组的列支敦士登队表现更为出色,他们客场以1:0小胜摩尔多瓦队。自2011年6月以来,列支敦士登队从没在正式比赛中获胜过,而他们在近十年的预选赛征程中未曾在客场赢过球。

  其他比赛中,俄罗斯队0:1不敌奥地利队,瑞典队1:1战平黑山队,乌克兰队3:0轻取卢森堡队,斯洛伐克队2:0击败马其顿队,瑞士队4:0大胜立陶宛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