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锦赛预选赛西班牙完胜白俄罗斯

2014年11月16日10: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锦赛预选赛西班牙完胜白俄罗斯

  新华网马德里11月1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面貌一新的西班牙国家队重新启航。15日晚,在欧锦赛预选赛C组第四轮的一场较量中,“斗牛士军团”主场3:0完胜白俄罗斯。

  在伊涅斯塔等传统核心球员缺阵的情况下,皇马中场伊斯科成为球队的新指挥官,他和布斯克茨在上半时分别为西班牙建功,佩德罗则在下半时替主队锁定比分。

  第17分钟,西班牙在客队禁区前沿断球,伊斯科在禁区外接到队友传球后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直挂近角,对方门将甚至没有做出反应。仅仅两分钟后,布斯克茨在近乎完全相同的距离处施射,皮球擦右门柱入网。

  阿尔卡塞尔在下半时伊始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他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但第55分钟,胡安弗兰和卡索拉做出撞墙配合后将球回传佩德罗,后者劲射破门。终场前佩德罗还有一脚射门遗憾地打在了门柱上。

  目前西班牙队在C组四战三胜一负积9分,落后四战全胜的斯洛伐克3分,排名小组第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