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森纳以2比0完胜水晶宫 重返积分榜首

2014年02月03日14:4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森纳以2比0完胜水晶宫 重返积分榜首

  英超第24轮今晨再战,凭借张伯伦的梅开二度,阿森纳在酋长主场以2比0完胜水晶宫,积55分重新夺回榜首位置。利物浦则做客以1比1战平西布朗,积47分仍排第四。

  尽管水晶宫本赛季的场均控球率为40%,传球成功率为72%,两项数据均在英超垫底,但防守却异常顽强,整个上半时竟然让攻势占优的阿森纳一无所获。不过枪手仍在第47分钟把握了战机,由卡索拉斜传,伤愈复出的张伯伦挑射破门。第73分钟,又由吉鲁助攻,还是张伯伦突入禁区劲射,替阿森纳最终锁定胜局。

  赛后谈及明晨开战的曼城对切尔西之战,温格说:“我不认为联赛冠军只是阿森纳、曼城和切尔西三队在争,赛季还很漫长。”

  利物浦做客山楂球场,遭遇主队西布朗的顽强抵抗。第25分钟,苏亚雷斯助攻,斯图里奇破门,利物浦率先打破僵局。第67分钟,利物浦中卫亚亚·图雷在己方禁区前横传送礼,被阿尼切比截下后低射破门,替西布朗扳平比分。

  徐扬扬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