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首届“奥森100+”超级马拉松赛事在京举行

2014年11月16日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届“奥森100+”超级马拉松赛事在京举行

  中新网北京11月16日电(王昊)首届“奥森100+”超级马拉松赛16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比赛采用独特的“汇跑奥森计时服务”,共计30名特别选手参加了“100+”(10圈)的挑战。

  同时,赛事特别增设“42+”组(4圈),供普通跑步爱好者结伴儿参与。比赛设两个组别,分别为男组和女组,均采用“汇跑奥森计时服务”,同时,参赛选手还成为此项服务的首批体验会员。

  此外,在比赛中吸引跑友眼球的专业计时毯将于明年开始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常年铺设,供跑步爱好者免费使用。

  这种新颖的马拉松比赛方式吸引了不少普通跑友的关注,在现场,一对白发苍苍的老年跑步爱好者在报名处徘徊许久,两个人都是一身运动装扮,显然被这次比赛吸引过来。此外,不少未参加比赛的跑友在起点处拍照留念,并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本次比赛的举办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是北京最大的森林公园,也是国家级全民健身基地,它拥有10.07公里一圈的专业塑胶跑道和距离标识牌,是广大跑步爱好者眼中的圣地,近几年来许多赛事在此举办。因这种独特的场地条件和补给服务个性化等因素,这项赛事成为国内马拉松比赛中显得新颖独特。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借首届奥森超马的东风,同时考虑广大跑步爱好者的需求和对奥运森林公园的格外青睐,明年将计划在奥运森林公园常年铺设专业计时毯,并对外免费租用芯片,届时普通爱好者也可以体验专业化计时工具的服务。(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