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浙江男排球员边洪敏缺席整赛季 球队目标前8不变

2014年11月17日13:28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男排球员边洪敏缺席整赛季 球队目标前8不变

  男排联赛

  小边缺席整个赛季 浙江男排目标前八不变

  “脚踝伤了,马上要做手术,这个赛季是打不了啦。”

  和八一男排的新赛季首战虽然最终结果是1:3,但是看得出来,浙江男排主教练王贺兵对球队的表现还是满意的,特别是在主力副攻边洪敏新赛季开始前遭遇伤病,整个赛季报销的情况下。

  “都是90后的,甚至很多都是95后。”王贺兵告诉记者,队中除了主攻金志鸿外,很多队员大家都不熟悉,昨天的比赛能打成这样已经不错了,“第二局表现比较好,打出了自己的东西,后面出现了波动,这也是年轻队伍的通病。”

  既没有外援,又出现了像主力队员小边这样的重伤号,王贺兵说新赛季的目标不变——“前四,(小组)前四这个目标是肯定的,在完成目标的同时,也希望队伍里面年轻的队员能打出来,这样我们的队伍才会有将来。”

  本报记者 高华生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