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领头羊”克鲁塞罗小胜桑托斯 有望卫冕巴甲冠军

2014年11月17日11: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领头羊”克鲁塞罗小胜桑托斯 有望卫冕巴甲冠军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巴甲联赛16日结束了第34轮比赛,“领头羊”克鲁塞罗队客场1:0小胜桑托斯队,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领先多赛一场的圣保罗队4分,距离卫冕联赛冠军越来越近。

  巴甲的冠军争夺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唯一能对克鲁塞罗夺冠构成威胁的圣保罗当天也获得胜利,他们在主场2:0击败帕尔梅拉斯队,但多赛一场的他们仍比克鲁塞罗少4分。

  克鲁塞罗的巴西国脚里卡多·戈拉特在第50分钟禁区内左脚劲射,这粒金子般的进球帮助球队击败了桑托斯,也让他们的积分达到70分。上周,克鲁塞罗刚刚在巴西杯半决赛上淘汰了同一对手。桑托斯队已经连续7场不胜。

  排在积分榜三到五位的国际、格雷米奥和科林蒂安队本轮也都获胜,目前这三支球队同积60分,多赛一场的国际队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暂列第三。米内罗竞技队本有希望也达到60分,但他们却在主场被费古埃伦斯队1:1逼平,只得以58分排名第六。前广州恒大外援孔卡如今效力的弗鲁米嫩塞队15日在里约德比战中1:0小胜博塔弗戈队,目前落后米内罗竞技1分,排在第七。

  巴甲前四名可获得下赛季南美解放者杯的入场券,因此,谁能跻身前4也是最后4轮的一大悬念。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