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第三届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在京开赛

2014年11月17日12:0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 李硕)第三届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15日在北京房山良乡体育中心拉开战幕。 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中式黑八传奇(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历时六天,共有30支代表队,共计150个队员参加。

自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开办以来,创新始终是组委会追求的目标。2012年第一届中式台球锦标赛启用了全新的团体赛赛制,2013年组委会将韩国美女车侑蓝请上中式台球桌,均获得了很好的效果。今年是中锦赛连续第三届落户房山。为了打造属于中式台球锦标赛的特色文化,组委会不仅打出了“中式台球中国梦”的口号,并将制胜球“黑8”替换成“梦8”,期待参赛选手能在打进这颗制胜球之后,体会到一种梦想实现的激情和快乐。

此外,本届赛事为体现全民健身,力邀德云社到比赛现场做专场相声演出。为了提升赛场娱乐氛围,组委会还设置了一场特殊的表演赛,分别由德云社知名相声演员岳云鹏及台球名将付小芳领衔的全民健身战队,对阵由《中国好声音》选手歌浴森与九球世界冠军韩雨领衔组成的好声音战队,体育和文艺的跨界合作亮点十足。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