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齐达内长子完成皇马二队首秀

2014年11月17日13:3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齐达内长子完成皇马二队首秀

  新华网马德里11月16日体育专电 前法国球星齐达内的长子恩佐16日上演个人生涯中的重要一战,19岁的他完成了在皇家马德里卡斯蒂亚队(皇马二队)的首次亮相。

  此前恩佐一直跟随皇马三队训练和比赛。由于皇马二队中多位球员肩负国际比赛日的任务,恩佐得以被目前担任皇马二队教练的齐达内招入队中,并在2:1战胜康肯塞队的西班牙低级别联赛中替换出场,完成了在皇马二队的处子秀。

  恩佐于2004年进入皇马青少年梯队,当时他的父亲也在皇马阵中效力。如今齐达内的身份已经变成了皇马二队的教练,在他的带领下,球队在过去七轮比赛中取得5胜2平的良好战绩。

  拥有法国、西班牙双重国籍的恩佐目前已入选法国19岁以下青年队。

  齐达内共有四个儿子,19岁的恩佐是长子,他自2004年以来就在皇马的名册上,齐达内的其他三个儿子如今也是皇马的成员。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