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象甲联赛中国重汽不敌北京队 冲击前六已无望

2014年11月18日14:02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象甲联赛中国重汽不敌北京队 冲击前六已无望

  本报讯 17日下午,“QQ游戏·天下棋弈”2014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第24轮在上海战罢。生活日报群康象棋俱乐部中国重汽队整体状态不佳,在慢棋阶段就2:6不敌状态回勇的北京威凯建设队,丧失了冲击联赛前六名的机会。

  上一轮战平河北之后,中国重汽队在还有三轮未赛的情况下领先暂排第12位的河北6.5分,基本没有了保级压力,因而队员们在第24轮对阵实力强大的北京队,也是放下包袱欲求胜利的。

  按照赛前抽签的结果,赵金成在一台对阵张强,卜凤波在二台后手对阵王跃飞,谢岿在三台先手对阵蒋川,孟辰在四台对阵张申宏。没想到,中国重汽队上阵的四员战将实战中竟然都不在状态,一开赛就处在了劣势。先手对阵张强的赵金成和后手对阵王跃飞的卜凤波开局没多久就丢子处于劣势。卜凤波丢子之后盘面形势越来越差,最终只得认输。见势有心一拼的谢岿也被蒋川控制住,最终无奈成和。在四台对阵张申宏的孟辰也兵败被擒。只有赵金成顽强抵抗之下,从张强手下逃得一命。

  如此一来,积34.5分暂列第10位的中国重汽队已经丧失了冲击联赛前六名的机会。按照赛程安排,18日的象甲联赛第25轮,中国重汽队将与厦门海翼交手。

  (沈玉杰)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