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热身赛:国足0-0战平洪都拉斯 蒿俊闵险酿绝杀

2014年11月18日2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身赛:国足0-0战平洪都拉斯 蒿俊闵险酿绝杀

  中新网11月18日电 今晚,中国国家男足在西安与洪都拉斯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鏖战,双方0-0互交白卷。蒿俊闵替补出场盘活全队,两次射门险些破门。

  近几年,中超球队离开西安,但这并没减弱当地球迷看球的热情。开场1分钟,吴曦中路直塞,武磊禁区内与维尔纳德斯形成一对一,武磊在对抗中倒地,日本主裁没有表示。几分钟后,梅方回传门将险被对手断球,曾诚及时大脚解围。

  第23分钟,张琳芃冒顶,洪都拉斯左路传中,加里多倒地包抄射门打偏。双方互有攻守,但更多的时间停留在中场的争夺,真正形成威胁的进攻很少。第41分钟,洪都拉斯开出角球,曾诚在出击双拳将球击出,但他与抢点的罗切兹撞倒,一度倒地不起。第45分钟,于海反越位前插,洪都拉斯球员回追把球在禁区内破坏。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中国队没有一次射门。

  下半场开场,洪都拉斯队罗哈斯右路突入禁区,抽射远角打偏。第60分钟,蒿俊闵对位换下张呈栋。第64分钟,姜志鹏拼抢动作过大被出示黄牌。2分钟后,姜志鹏传中稍有折射,前点球员头球一蹭,中路球员错过皮球。随后饶伟辉替补姜志鹏出场。

  第69分钟,武磊左路形成突破,他传到后点,张琳芃调整抽射被挡,皮球弹向中路,于海争顶未果,蒿俊闵近距离头球偏出。2分钟后,查韦斯反击中路突破,梅方犯规被黄牌警告。佩兰继续调兵遣将,用孙可换下于海,韩鹏换下吴曦。

  第85分钟,蒿俊闵边路突破内切爆射被门将飞身托出,随后洪都拉斯反击,曾诚出击险些失误。第89分钟,郑智铲倒查韦斯被出示黄牌。伤停补时阶段,中国队数次狂攻未果。最终双方战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